話說我家準基少爺的搞笑功力會讓人噴飯><"
不虧是整個有符合準基的幽默個性!!
就讓大家繼續看看少爺的幽默吧~~





少爺人真的很特別啊……
有時候美到令人窒息><"



啊~~~~讓我撲一下啦!!(飛撲 *被踹飛



同時也是個童心未泯、心地善良的好孩子



在此要謝謝小胖哥把少爺照顧得真好!! 還陪著他到處玩~~~少爺有你做伴很幸福>w<





OMG最後一張的少爺好正妹(被踹


耍帥卻又帶點可愛~~~




有時性感令人簡直是無法呼吸!!






最後我要說……
李妹妹~~~你真的是可以變男變女了!!(眾踹飛

看最後那二張圖……
我真的要送醫院比較快了!!

從李妹妹變李酷MAN~~
少爺做得好啊~~~(拍手

少爺啊……
人家真的很愛你啊>w<

你的魅力太讓人無法抵抗了!!
你有魅力啊~~~
無關你的年紀哦~~
就是有屬於你的那種氣質~~

少爺繼續加油啊~~
懷挺>w<

我也要懷挺了@@"
嗚~~~~(淚奔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ya3011 的頭像
    miya3011

    miya的이준기世界~준기 사랑해요…

    miya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